你也有自己的革命嗎?又哪件事對你意義深遠,造成生命中決定性的影響,於是你寫下給別人或自己過往的告別信? 


徵文活動熱烈進行中〈這就是我的革命‧給你的一封告別信〉  
一同來看看網友們的革命與告別,也歡迎參加活動與我們分享


11歲的告別信
  網友: g333773
「為了我自己,我不願在未來,還得活在恨你的日子裡,所以我會忘了曾經有你的存在」,火化的時刻來了,我偷偷的把信塞在他的遺體下,一同火化了。

那年我只有11歲,告別對父親的仇恨。... 全文

 

 我與L:24歲之心靈革命   網友:Hasufel
轟隆隆的瀑布聲幾乎把我們的對話聲都掩蓋了,然而我們還是一直大聲說著三十五歲前想完成的計畫。L決定一定要交個會吸毒的女朋友,可以的話,自己也吸。我決定在某一個抽籤決定的新年,將戶頭裡的所有現金存款都捐出去,然後從頭開始。這些計畫到底能不能實行我們也不敢保證,但我們希望,有一天一定得盡全力完成這種破滅又重生的旅程。

夕陽西下,在回程的路上我問L:「欸,如果這些事情都作完了,我們會變怎麼樣?」「我不知道,應該會變成徹頭徹尾的瘋子吧。」L說。 ... 全文


17歲的革命
  網友: blackgigi16 
人的一生總會有幾次革命,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一次革命,就是17歲那年,認識了現在的老公,當時我才高中二年級,老公則是二專生...
全文



26歲的告別信 網友:alley255
任誰也沒料想到我只短短停留一年。對於逝去的感情,以信來告別。因為當時的我與他縱使面對面,卻像是面對著鏡子,鏡中人總是默默無語、沒法擁抱、且吻像是吻冰般會撕裂嘴唇般的無情。當年,二十六歲。
... 全文


要畢業的22歲 網友:ponyliu
對我而言,家庭環境的關係,讓我在生長過程中,「革命」無時無刻不在發生。當然,計畫不夠周詳,沒有堅決意志,失敗就是唯一的終點。比較有印象的,大概是大學畢業後的出國留學計畫,地點從以前想過的瑞士改到再近、再容易不過的日本。...
全文


11歲的革命 網友:cattyhsu
11歲時,國小六年級的我,已經在級任導師老師家課後補習了一年左右,第一次段考後的某個早上,我覺得補習效果已不如想像有用,我想要自己念書,幫媽媽省錢,所以就趁著早上要把聯絡簿拿給導師簽名的時候...
全文


19歲的革命 網友:jaylovejolin
一開始,總認為這對我才是最好的抉擇,卻在歷經外在世界的幾年後,發現回歸家庭才是我最重要的依靠,即便這個家裡仍有許多問題未解決,卻遠比不上血緣聯繫的強韌。

一直都沒想過,原本以為可以藉此脫離家庭的束縛,反倒經由這場不成功的革命,更認識到家庭的可貴與珍惜... 全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2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